香菜绿茶_

微博:香菜绿茶_

01 《在校养了只兔子》

校霸啵x乖仔赞


随便写写~~~




好喜欢顺毛赞,看起来乖乖又笨笨的,在学校被校霸王博抢走了刚买的奶茶的时候人还愣着,手举在空气中有好一会儿了才反应过来。


关键他是还不知道暗恋他的王博其实是在逗他玩,盯着人戴着的耳钉一脸认真地说:“你把我的奶茶拿走了,那可不可以不要打我呀?”


“我为什么要打你?”王博哭笑不得。他好可爱怎么办?


“因为我听他们说你是校霸,超喜欢打人的。”赞赞大眼睛咕噜咕噜转,很是仔细地思考了一番才说话。


“笨蛋,我又不打人,别听他们胡说。”王博边说边把奶茶给回到他手上,想着是时候把谣言给澄清了。


“真的吗?”赞赞半信半疑,撕开吸管的包装后吸了满满一口奶茶。


“嗯。”王博点头,见他喝得腮帮子鼓鼓的,像小松鼠,甚是可爱。于是又故意问他:“这个是不是很好喝啊?可不可以分我喝一口?”


赞赞把嘴里还含着的给咽下去,见王一博似乎很期待的样子,皱着眉毛犹豫了好久才把奶茶杯举到他面前,说话的时候还伸出一根手指:“那你真的只能喝一口噢!”


“嗯。”虽是这么说,但王博张嘴咬住吸管后却是叛逆地喝了大半杯,急得赞赞快要掉眼泪,委屈地说奶茶要被喝没啦!


“我给你买,想喝多少杯就喝多少杯。”王博喝到了暗恋对象的奶茶心满意足,自然而然的上手扣住赞赞的肩膀,打算带他去买新的。


“真的吗?那我要喝多多的!”太单纯的兔子果然容易被骗。赞赞听到王博这么一说,顿时不生气了,两眼冒着星光。


“嗯。”王博说,“我们现在就去买。”


说完就带着他往奶茶店的方向走去,只是走着走着,原本还放在人肩膀上的手就落到了赞赞的腰间。


ps:不得不说,王博真会!😏 


评论(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